颱風假~~大家閒家裡沒事做~~
還蠻多人跑去看電車男的~~
 
電車男靠著背後網路盟友的支援~展現追求真愛的勇氣~~
小護士說~~每個人一開始都會有所恐懼!~只是你要跨出第一步~~(記不太清楚了?)
聽到這句話~~大家都沉靜了下來~~因為他說中了所有人心理相同的恐懼~
於是~電車男一步步的跨出自己新的一步~~
雖然原本有人不看好~~有人不抱希望~~
但他努力邁向他追求真愛的過程~~雖然中途曾放棄過~~
但他原先的努力~奇蹟~~也連帶把勇氣傳送給他人~~
他週遭的盟友都感受到~只要你肯跨出這一步~這世界還是會因為你而轉動的~
最後~
電車3人組也要出發去追尋他們ㄉ機會~~
小護士也走出過去ㄉ感情~讓往事隨風而逝~  
兔子男離開井底去看世界~~感受陽光的世界~~
還有那對夫妻重新學習彼此之間ㄉ相處~
電車男把他的勇氣傳送給大家~~
電車男ㄉㄧ小步,卻是大家的一大步~
 
而我最喜歡的是~~兔子男的突破~對著消極的電車男大喊~~
「電車你不要傻了,你已經走在我們前面太遠了
 某方面來說,你已經是我們的希望
 鼓起勇氣並不是這麼難的不是嗎,你已經做過一次了
 這一次,你不是一個人,而是把我們的希望也賭上去,你的背後還有我們!!」
電車男的成敗~~不只是他一個人的成功與失敗~~
而是代表週遭人ㄉ希望與奇蹟~
而我不喜歡的是~
電車男哭哭啼啼告白的一小段~                                                                             
「我以為我只要對著電腦,就能過完這一生
  我想,就算這樣過完一生也不錯吧?!
  我股起了勇氣,走出這樣御宅族的生活,但我現在卻害怕了
  了解了人與人相處的那種感覺,那種快樂的感覺
  讓我更害怕失去這種感覺的痛苦,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
最後那幾句~我要是那郭女生~~我會甩頭就走~我根本不會受感動~~
也許他沒這個意思吧~~不過這樣ㄉ說法就讓人家覺ㄉ不太喜歡~~: 
  
你是因為愛我這個人,還是只是想要有一人在身邊~
也許隨便一個人都好~卻不一定一定要是我~~
也許我對感情要求太苛刻了~~ 
************************************************************
 電車男也圖解現在最流行ㄉ網路文字~orz~~  _| ̄|○
 反映沉迷於網路的人~生活在虛擬世界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