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寶貝琪在ptt搜尋家裡附近好吃的東西(其實..我們每次的困擾就是..附近沒啥好吃的),so...就在bbs上看看鄉民的意見!!!

無意中..就看到廣大鄉民們..狂推的...一晃日式家庭料理..就想說..就試看看吧!廣大鄉民們是很厲害的喔!

................言歸正傳分隔線..........言歸正傳分隔線...........言歸正傳分隔線.......................

我們大概1205分左右到的....因為聽說..老闆跟老闆娘都有一點年紀了..難免動作比較.慢(實際上..真的挺慢的!)
再加上為了堅持新鮮跟美味.....他們堅持每一份都是現點現做..所以以後要早點去了!

先說說我們點的菜吧!
首先先上豬排蓋飯.............他們的豬排有豬排定餐之類的..我們點的是豬排蓋飯

www.pixnet.net/photo/angelia/49586410

豬排超厚的喔!!炸的香味四溢...再跟日式醬汁一起煮....與半熟的蛋汁....一起沾在酥脆的豬排麵衣上...一上菜就一股甜香撲鼻而來......忍不住馬上拿起筷子來夾一塊豬排....發 現.....天阿...!筷子好沉重阿...超厚的啦!大概跟50元硬幣一樣厚(有圖有真相)!


www.pixnet.net/photo/angelia/49586419

咬一口..滿滿的肉汁充滿嘴中.....再加上煮的香噴噴白飯有點黏..有點不黏....配上一口豬排跟日式醬汁...真是絕配阿!


再來..說說..炸蝦天婦羅好了!
廢話不多說..先來一張壯觀的圖片吧!

www.pixnet.net/photo/angelia/49586443

將盤子擠的滿滿的5隻大炸蝦..加上炸的酥脆的青椒..茄子..跟南瓜!.....真是...壯觀阿!
先說炸蝦吧!
5隻!  5隻喔!..光是數量就是大勝!..再加上蝦子的蝦膏都完整的保留下來(這是一般日本料理店不會做的,如果食材不新鮮應該也不敢做)...每一口都充滿著滿滿海洋鮮味!炸蝦的麵衣中..不會太厚..剛剛是可以上醬汁跟羅蔔泥附著的厚度..一口咬下..洋溢著幸福的滋味就醬子..活生生的散播開來!


第3樣是生魚片
8片..厚厚的鮭魚生魚片..跟毫不吝嗇的哇莎比///....真是豪爽阿

www.pixnet.net/photo/angelia/49586460

看看生魚片本身...充滿油脂的刺身.....又厚又亮...一口咬下..甜美的鮮味立刻毫不猶豫的擴散開來,配上生啤酒!
這...不就是人生嗎...!

最後是..隨餐附贈的味曾湯...............不會太鹹..純正的味曾味...加上豪邁的豆腐以及燉的軟爛的馬鈴薯..加上海帶

簡單..卻又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好滋味......

www.pixnet.net/photo/angelia/49586428

一喝下肚..整個人都暖活了起來!



兩個人加上點這些菜..加上兩罐生啤酒..約600元...真是..大推阿!

不過因為老闆聽不懂中文..加上一個人煮..所以希望大家有點耐心多等一下..老闆娘人很好..是一間值得大推的好店!

另外..題外話
....兩夫妻互相扶持.........守著一間不大的店面....相信一定很辛苦..不過也很令人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