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夏威夷,總是要觀賞一下有名的Luau,Maui這邊我們有三個選擇:
一個是Old Lahaina Luau,據說是這裡最Traditional的,不過這沒有火舞可看。
一個是我們離我們最近的,我們旅館Royal Lahaina Resort出產的。
最後一個據說是最受歡迎,有最好的食物的 Hyatt 的"Drums of the Pacific," 比價之後,發現這個也是最沒折扣的囉,大家給的價格都差不多。 


PS. 前兩個Luau在Front st.(最熱鬧的地方),expedia 的那個櫃,開得有比我們住的旅館那邊的expedia開得價格便宜些。

對了,順便提醒大家,夏威夷有很多分時度假的Tour agent,票價異常的低,廢話異常的多,總之就是想盡辦法想了解你的行程規畫,想把三小時分時度假的說明會排進你的行程表裡,如果不想浪費時間,聽進這些廢話,我想直接找Expedia的tour agent會快一點(雖然他還是會順便提一下,不過廢話沒那麼多),而且那些分時度假的業者,不去說明會,開出來的價格並沒有比較優惠喔。

 Hyatt的Luau是露天廣場,據說場地是比較大的,所以有分 VIP,Standard的座位,價格差了30多美金吧。VIP差別在於你可以優先進場,前排位置,且可以最早領取食物。不過講直接一點,大家看的都是一樣的秀,吃一樣的食物,在一樣的廣場走動,想拍照也可以走到前方去,我是覺得沒什麼差啦。

建議大家的,如果不是那種感恩節超級大日子,聽說票都賣光光的日子哩(因為不知道VIP的座位會不會保留更多?);基本上我覺得買普通的票就好,早點去check in (4點半開始), 那麼你可以排到的位子也會是很優質的唷。像我們訂感恩節前一天的秀,大約四點四十左右到,最後排到的位置優阿,隔壁桌就是所謂的VIP。普通票的價格,卻享有VIP的享受。(可以一個去check in, 一個就先去排隊了,而且還要等到五點才開始入場)

入場時,侍者會幫每個人戴上一條項鍊,還有飲料可以領取。會場中也有bar,可以無限制取用,不過要飲用調酒的記得帶上你的ID吧。

從土裡挖出烤乳豬的那一刻,大家一窩蜂就圍過去了,抬著烤乳豬繞場一圈時(以為會走到我前面,結果我就沒拍到抬豬遊行了),那個味道聞起來真的超香的啦,讓我一整個期待。只是奇怪的是,上菜時,烤乳豬的皮全部消失了說,那應該是最棒的部分欸。


Buffet則是輪流等待一桌桌領取食物,中間還休場有一陣子,就覺得不是很好,一整個氣氛冷掉了,可能是為了讓大家有時間吃個飯吧。後面的秀就比較精彩了,還有壓軸的帥哥火舞表演。   至於對於前面tour agent 所說最好的食物,其實我是覺得普普而已,所以不用期待太大囉。

整體來講,前面開始的秀普普,就跳跳舞,其中也會邀請自願者上台一起跳舞。介紹傳統的沙龍不同的穿法。也會有一場火舞表演,不過最精采的還是最後壓軸的帥哥火舞表演阿。



    帥哥壓軸火舞表演來囉 ^^      又動又暗不太好拍就是。


最後來二段Vide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