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主題:[分享] Skype包月Go時數查詢軟體

http://vas.skype.pchome.com.tw/forum/board.action?method=gotoPostViewPage&boardId=1206&topicId=7619

公平使用政策

普通電話/行動電話通話和 Skype To Go* 通話已包括在您的訂購之中,但受公平使用限制約束,每個使用者每個月限打 10,000 分鐘,每天最多 6 個小時, 而且每天不得撥打多過 50 個不同的電話號碼如果您的訂購包括超過一個國家,這就是您帳戶每月允許的總分鐘數,而不是每個國家的限額。

每當超過限額,Skype 會按正常的 費率連接費根據超出的通話時間收取費用。訂購僅供個人使用。每項訂購只可由一個人使用,不能與任何其他使用者分享(無論是透過 PBX、電話中心、電腦或任何其他方式)。


      
▼文章主題:[分享]可同時開啟兩個Skype帳號的軟體    

http://vas.skype.pchome.com.tw/forum/essence.action?method=gotoEssView&essId=45

 

一國通, 含skype in & skype to go

▼ Skype in -- 讓一般電話使用者可以撥打這組號碼打到你的Skype ID..

http://www.skype.com/intl/zh-Hant/allfeatures/onlinenumber/


用美國一般電話 or 手機打回USA skype in no. (in Taiwan),  屬美國通話費率..但要skype in 使用者在線上 (以skype 接聽)

 


▼ Skype togo -- 使用行動電話/市話 透過Skype撥打 行動或市話

http://www.skype.com/intl/zh-Hant/allfeatures/togo/

在美先打skype to go, 再打國際電話回台灣

Skype to go 號碼撥通之後,可以設六組快撥名單,打回台灣的話,這個費率是採用Skype的費率計算,達到節費

每分鐘等於 TWD 0.677+VAT= 0.779

 

PS.只使用 Skype To Go 號碼所在地的行動電話或普通電話撥打,以避免支付國際電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