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臺灣遭到卡納基颱風的肆虐,就發生在我們預定拍攝婚紗的前一天,心理萬分掙扎的到底是不是該延拍。
星期五下午,看看外頭的天氣,台北似乎沒有受到任何影響,可是氣象預測 明日"多雲午後短暫雷陣雨,降雨機率40%"
為了結束這幾周來的焦慮,走吧,就與天一搏吧。洗牙、指甲彩繪、修改禮服、借旅行車,忙碌的一天終於結束了,嗯~~該回家好好睡個美容覺了。


今天一早五點半睡眼惺忪的起床出發了,也許是清晨的寧靜,一路上暢行無阻,很快地就到達板橋青樺。早上七點多,門鈴一按,只有辛苦的造型師姿雅,一個人孤伶伶的等待我們。造型師開始進行美美變身大改造,旁邊兩位涼涼無事的男伴,也真是太悠閒了,還相約去MOS吃早餐喝咖啡,把新娘冷落在一旁,真是好不愜意。只是吃個早餐兼Mens' talk也太久喔(真是長舌欸),久到我都快畫完妝也畫好了,久到造型師都說時間不夠就幫新郎化一半好了...哈 ^^

今天總共會有五套禮服,內景2套外景3套。因為氣候的關係,原本造型師是建議我們先拍外景,可是後來攝影師還是決定先拍一套內景,有點fu之後再看看情況,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我們溝通表上有寫說希望可以拍到夕陽的關係呗。第一套內景白紗,是我最喜歡的禮服,因為總覺得自己綰起頭髮,綁起髮髻,好像覺得有點老氣,所以決定在兩鬢留撮髮尾,姿雅並在髮上加了一捲假髮做點變化。因為有點擔心自己前面的瀏海怪怪的,攝影師就先拍了幾張讓我們看一下感覺如何。

第一套白紗,首先搭配老公的白色燕尾服,再搭配另一套軍禮服。
因為穿著澎澎禮服,實在很難彎腰穿高跟鞋阿,只好請親愛的老公代勞一下了~呵~ 攝影師貴哥看到後,就說去不要在這邊穿去棚內穿,看著貴哥攝影師一直閃,傻傻的老公穿鞋穿很久穿不好,還真是讓我害羞不已。好不容易穿好一腳了,哈 貴哥又說來""換另外一隻腳" (其實左腳之前在棚外已經穿好了,又拖掉重穿:P)  第2樣出場的則是在一起第一次情人節收到的小熊花束,浪漫的捏。 大家都很好奇到底有幾隻熊...嘿...答案就是一生一世。攝助永宏除了負責打燈光之外,還要負責甩裙擺,甩這麼久可是有甩出心得的,第一次我沒心理準備,還被甩倒了=.=~ 原來看了那麼多別人的照片,裙擺甩甩的效果就是這樣出來的阿!!     不僅這樣,還要負責在旁邊注意我們的笑容與姿勢調整,真是多工阿... 一直聽到永宏在旁邊喊,笑容太假了喔...老公有殺氣喔...哈

嗯...老公的帥氣軍服終於要上場了~親愛的老公,穿起軍服的樣子真的是特別帥氣捏~ 此時軍刀上場了~ 講到這裡就要稱讚一下貴哥了,因為貴哥很尊重正式的軍刀擺法與握法。  

第2套,內景紫色禮服,走時尚酷酷風格,只是現在想起,好像我還是從頭笑到尾欸....這樣怎麼會酷酷勒...
首先在我換禮服的期間,先拍拍新郎的帥氣獨照,輪到我上場時,貴哥一句話,""家裡拿菜刀的出場"".... 哈~家裡拿菜刀的新郎立刻立正站好...拍謝啦,這位新郎,就是我們家煮飯的啦 :D 
我們的婚戒也在此時入鏡了,總是要讓我們的對戒出出風頭咩,不過回家後才想到,忘了拍新郎的跪下求婚照,可惡,我要補拍啦。
要換景了要換景了,咦,為什麼充當我們的專屬司機許先生,在沙發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