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要去宜蘭童玩節玩,想說星期五上班日,民宿應該會很好訂才對...
找了很多家...有幾家滿意的都滿了~~畢竟現在是暑假阿
最後選定了這家《靜馨園》
不可諱言的是,我就是被他豐盛ㄉ早餐所吸引...

靜馨園庭園別墅
http://www.ete.com.tw/eg/about.htm

在網路找尋資料的過程,
請宜蘭的朋友幫忙找幾家離冬山河和羅東夜市都近的民宿
因為這家別墅好像比較沒人發表感言(所以我現在來幫忙推薦),原本還有點擔心,
好不容易找尋到一位網友的blog,看到他豐盛的早餐,就讓我流口水了~
我自己本來就喜歡吃清粥小菜,就像我拍的下面的圖片,我就決定選它了~哈
除了清粥+9道小菜(有宜蘭名產:鴨賞.膽肝.....不過我們不喜歡膽肝:P)
餐後還有甜點+水果+咖啡




(豬腳是自己買的)
                                                                               
                                                                               
民宿外觀挺漂亮的,民宿阿姨人真的很親切,很好。
前一晚上我們逛完夜市回來時,阿姨還切水果端上來給我門吃



不過我們找民宿的路找挺久的時,
因為有一小段路跟網頁上畫的有點差距,找不到北投街入口,繞了好多圈=.=~
建議快到羅東運動公園附近時,再打電話問比較快(因為就在那附近而已)
因為我們從冬山河到民宿大約花了40分鐘在找路 =.=
後來發現離羅東夜市騎腳踏車到民宿大約只要10分鐘吧>.<~
因為在網頁上看到有提供自行車,怕開車夜市不好停車
所以腳踏車是跟民宿老闆借的,不過有點老舊,不是很好騎,有的也沒煞車..要挑一下
                                                                               
PS.還有冷氣是冷暖機...我們那天傍晚調成暖氣 覺得很熱  要注意一下:P
                                                                               
民宿外觀





整體來講,我覺得這間民宿住的很溫馨~
而且地理位置不錯,離礁溪,蘇澳,冬山河都算近 ~
大家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