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 偷懶 寫到一半就沒寫完了.... 

     被冷落許久之後,我們家的寶貝終於想起身邊還有個嬌妻的存在了。  可是淒慘的是就在出遊的前幾天,氣象預告接連的一周都是雨天...嗚嗚..我怎麼這麼苦命阿,也因此懶洋洋沒有動力的搜尋目的地,最後決定這次我們旅遊最主要的目的地是卓蘭大峽谷和苗栗三義勝興車站, 龍騰斷橋....等地。
      
       就在出發的早上,唉,果然下個小小雨,還是決定照原訂計畫出發,等到了苗栗再看看情況。原本第一個目的地就是要直衝卓蘭大峽谷,但由於原本查到的通行之路好像被封了,好心的路人也告知說,今天的天氣不是很適合前往,土質太鬆軟危險,決定晚上回民宿好好查清楚路徑,隔日看看天氣再來。

        終於,我們先來到了大湖酒莊,跟據說是每到假日必排隊的大草莓愉快的沒人搶的拍了好多張的照片,旁邊還有大大油桐花的設計。
也體驗了草莓文化館裡各式各樣的草莓製品,嘗試了草莓香腸、草莓貢丸、草莓酒、草莓酒蛋、草莓啤酒、草莓菠蘿泡芙...等等。
套二句鄉民的話,果然是經典阿...
(草莓還是作甜的好吃、正常)....嗯...這句果真說的一點也沒錯阿....
(草莓香腸這輩子嚐過一次就夠了)............不過我們覺得最難吃的就屬草莓酒蛋了,比起埔里酒廠的黃金酒蛋差遠了....
至於草莓啤酒,我是不怎麼喜歡,大麥味道挺重的....

再來,去參觀了舊山線古蹟中的古蹟龍騰斷橋,據說以當年的技術要建造如此的橋梁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斷的可真是徹底,看著明信片上,往日火車在他身後的鐵軌呼嘯而去,真是一整個有Feel 阿


下面這個是因為921大地震與73水災,所形成的大安溪大峽谷,非常壯觀,當然是比不上美國大峽谷啦。
只可惜無法非常親近他,會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