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看上這間民宿交通離清水寺景點很近...也很便宜....租自行車一天只要100..雖然最後都沒用到

不過住了4天之後發表一點點反推感想....

先說幾點小事: (這些勉強都還在接受範圍內...1-3點是事先就知道了)
1.Check in 時間只到晚上8點...所以從大阪考完試等於就要盡快趕過去了
2.櫃檯英文不能溝通
3.不負責房間清潔
4.需自備毛巾浴巾與牙刷用具,不然就是要買(網站上房間設備寫有毛巾,實際上並沒有)
5.靠近櫃檯菸味很重...一上樓就是會聞到...剛好我們的房間好死不死還是靠近那邊的203室
6.洗衣機使用時間是8:00am-8:00 PM..對我們而言等於沒用
7.電燈開著廚房區的好像是抽油煙機還抽風機就很吵...除非房間燈關了才會停
7.Check out 時間是10點...可是櫃員工上午也只上班到10點...所以寄放行李沒人顧...
8.Check out 之後就不能借Bike, 雖然我們行裡還寄放在那....這點勉強可以接受..
9.不太好找,taxi driver 給他們網站的地圖他也找很久,不過第2天就比較熟了,只要會去馬町站搭BUS就夠了

以下是非常不推的理由:
首先在下雪的京都裡...冬天就算不下雪溫度還是很低...下雨也是超濕冷的...
可是呢房間的暖氣最高只能調整到28度....
28度聽起來應該是很溫暖吧......XXXX 錯.........很冷.....快被凍僵了...
因為雖然暖氣可以調到28度....可是實際上房間的平均室內溫度只有""14度"""....
據我們猜測也許是房間暖氣的噸數不夠...導致只有靠近暖氣的前方與下方才夠暖...
因為遙控器上面有室內溫度...據我們觀察實驗得知....在暖器下方測得的最高溫度是18-20度...
遠離暖氣的勢力範圍---床這邊最高就是14度了....
第一天睡的快冷死了....後來我們把2張床併在一起靠近暖氣區...頭改睡暖氣這一頭才勉強度過這幾天的夜晚 ....
還有廁所水壓也不夠,都要沖個2-3次..衛生紙才沖的下去...

再來,疑似有關...我也不太確定....因為我沒過敏...
可是我男友前一天住大阪的梅田東橫INN都沒事..
一住進這裡就開始皮膚過敏四天,全身上下發癢紅腫,
可是一回到大阪又沒事了...所以我很難不聯想是因為民宿的關係

最後讓我非常不爽的理由:
因為Check out時間,2包大根冰在冰箱忘了帶走,想說我們行裡還寄'放在那,應該會幫我們留下來...
結果回去一問,OOOXXXX 給我一句"ALL CLEAN"
如果有拆封吃過也就算了,既沒拆過又包的好好的一袋,難道會直接丟掉嗎? 說真的我真不相信...
我們行李借放在哪,一定得會回去拿行李的....跟我說ALL CLEAN.....聽了真的超不爽的....對這間民宿印象簡直爆爛到極點...

所以下次去日本我一定不會再去這家民宿了,我寧願多花點錢去住 東橫INN, 晚上又更熱鬧...交通更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