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因為補了一天班,很不甘心沒放到2天假,所以不太甘願睡搞搞..

來分享一篇我發現的好撇步...也許很多人早就知道了...參考一下囉
以前每次繳信用卡帳單時,總是拖到最後一天才想到,有時候懶得去便利商店繳,或者超過2萬時也不行..
利用ATM轉帳時就要多花17圓的轉帳費....有一天我熊熊發現這麼好用的方式,我竟然都不曉的...
原來只要郵局有代收的費用(不僅僅是信用卡費唷..我想帳單上郵局可以收的都可以唷)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漂亮的新山夢湖跟愛心油桐花


今天是難得的'額外'假日,跟我家閃光很罕見的起了個大早,打算去看看鄉民們口中"夢幻的莫名其妙"的新山夢湖

這是難得我們一起出遊卻沒有吃美食的計劃在其中,今天的主題是"爬山減肥大作戰之夢幻的夢湖之旅",大概早上六點就出門..從南港到汐止大概開了40分鐘的時間..從南港路接大同路開始我們就關冷氣將窗戶搖下來..享受一下沒有空氣污染的汐止山區清新的空氣..

到了新山夢湖之後..首先看到了是涼亭..我們就先做好了萬全的心理準備往上爬,原本在我們心中預期的是..經過一番努力後..看中到美呆的夢湖..

--------------以下是實況----------以下是實況----------------以下是實況------------------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些日子寶貝琪在ptt搜尋家裡附近好吃的東西(其實..我們每次的困擾就是..附近沒啥好吃的),so...就在bbs上看看鄉民的意見!!!

無意中..就看到廣大鄉民們..狂推的...一晃日式家庭料理..就想說..就試看看吧!廣大鄉民們是很厲害的喔!

................言歸正傳分隔線..........言歸正傳分隔線...........言歸正傳分隔線.......................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製程31-封面封底還有barcode
這本是我嘔心瀝血,熬夜一各多月的曠世鉅作阿。
之前看到網友製作水晶相本時,就有這個構想,只是一直遲遲未去行動,正逢情人節將至,想送個比較特別的禮物給阿那達,因此開始跟時間賽跑。

歷經一個多月時間,開始構思主題,一張一張照片美編設計而成的。一開始構想是要製作4*6的水晶相本,因為不想冷裱,太花時間,而且沒弄好怕會有泡泡,所以是只打算沖洗布面相紙,漂亮又可以防指紋。可是6*8的布面比較少人在洗,所以原本是預計設計4*6的水晶相本的。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參加多次的婚禮以來,最特別的一次。
婚禮喜帖以邀請卡的型式,雖然最終我沒看到,可能被當廣告丟了吧 =.=
主題以變裝婚禮來進行,尤其又是平安夜的前夕,還帶著濃厚的耶誕氣息。
很多人的扮相就是麋鹿,耶誕帽,耶誕老公公之類的,還有大長金,小格格,海盜,交警,帕華落地,食神..等等,挺有趣的。
 
最棒的當然就是今天的最重要的主角囉-新郎與新娘。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臨時決定要去宜蘭童玩節玩,想說星期五上班日,民宿應該會很好訂才對...
找了很多家...有幾家滿意的都滿了~~畢竟現在是暑假阿
最後選定了這家《靜馨園》
不可諱言的是,我就是被他豐盛ㄉ早餐所吸引...

靜馨園庭園別墅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當然是去曼谷最多的佛寺&皇宮晃晃囉@@
(行程: BKK-金佛寺-臥佛寺-大里石寺-柚木皇宮-大皇宮與玉佛寺)

      到了泰國總要逛逛佛寺,欣賞一下金光閃閃抱都抱不動的金佛,看看斜躺的延伸整個屋子長度的臥佛,看看聽說說摸了會好運的臥佛腳指頭,為什麼要說看看,因為摸不得阿,只見腳指頭立著一張告示排"Don't touch mother of pearl",我是有公德心的台灣人!!
臥佛真是長到不好拍完整阿,我們就拿出台灣人最擅長ㄉ一招:就是躺在地上拍啦~ 哈:P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pixnet.net/album/angelia/1062006

第一次的自助旅行,也是第一次去泰國,有很多新鮮事,也有很多不同的體驗~

沒想到曼谷如同台北先進,也有捷運了~ 在曼谷搭乘捷運,可能因為大家都是東方人,感覺自己彷彿還身在台北。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颱風假~~大家閒家裡沒事做~~
還蠻多人跑去看電車男的~~
 
電車男靠著背後網路盟友的支援~展現追求真愛的勇氣~~
小護士說~~每個人一開始都會有所恐懼!~只是你要跨出第一步~~(記不太清楚了?)

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